13款新捷达如何磨合,请大家指教?
- 蒲木
- 0浏览 · 2013-09-26 09:38
各位前辈,小弟准备入手13款新捷达,由于老婆手动挡的换挡时机到现在还是把握不好,所以,考虑入手自动挡的。请各位指教如何磨合才是最理想最科学的,磨合后发动机的工作效果最理想。谢谢!
加载中
各位前辈,小弟准备入手13款新捷达,由于老婆手动挡的换挡时机到现在还是把握不好,所以,考虑入手自动挡的。请各位指教如何磨合才是最理想最科学的,磨合后发动机的工作效果最理想。谢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