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铁马400

东莞车友2360871
0浏览 · 2013-09-25 15:44
由于本人是穷二代买不起好车,所以弄个9x年本田太子来玩玩,给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勿

呵呵,

小日本的技术这车二十年看起来还这么的新

晚上去兜风咯

有mm想去兜风吗呵呵,

车震!                   呵呵是避震的啦··不要乱想!

有没有大侠知道哪里可以贴膜,想弄成亚光的,个人审美不好呵呵,知道的说一下,东莞的哦

···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