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1.6自动舒适版提车作业,求精!

宜昌车友0406660
0浏览 · 2013-09-25 12:49
提车前一天就发帖说准备提车了,由于本人太忙了,提车作业未及时提交,还望各位见谅。 裸车价106300.00元,带座椅加热。 前天开着我的雨燕1.3手动挡来到一汽大众4s店,进门就看到销售站在门口手提车辆资料等我来提车?太积极了。?态度不错,小捷已经洗干净了。我不多说了,下面上图。
正脸好看大气
从侧面看尾部有种说不出的美,你们认为呢?
在秀一下
前排内饰
中控台
放倒前排座椅再秀一下你
还是中控
还还还是中控
收音机
后视镜
6速自动,有S挡。
大灯开关,可以上下调节大灯位置
电动车窗及加热
电动车窗升降
认证神奇1
认证神奇2
说明书及各种资料
开张三口之家合影。忘了小捷应该是一家四口,估计小燕子不高兴了,加上你一家五口人了,也算大家庭了。今天就不上小燕子了,继续更新吧。 版主,我要求精。
点击展开剩余7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