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捷达换离合器记………
- 北京车友1634152
- 0浏览 · 2013-09-05 11:57
首先说为何换呢?因为开始离合沉,在后来就是1档不好挂,后来接着2-3-4都不好挂,最后123档挂不上,哥们4档起步来了30多公里,出了一身汗到的汽配城…600大洋一共!换药感觉离合轻的多的多了!起步迅猛多了!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