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强烈建议把新捷达迁出老捷达的论坛,开始投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四平车友3318004 关禁闭 已屏蔽
0

捷达伙伴12款 2013-9-3 10:21:49 发表在 主楼

我选A 现在老捷达的帖子找着都没信心了,一点开就看到新捷达车友问些弱弱的问题!!严重影响心情!!!!

 
A
牡丹江车友116569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新捷达和老捷达已经完全是两款不同的车了,建议新建新捷达论坛
无锡车友0531340 关禁闭 已屏蔽
羚羊
0
什么新捷达多改的连他妈也不认识了还叫叫捷达
泉州车友8717135 关禁闭 已屏蔽
0
支持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