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把新捷达迁出老捷达的论坛,开始投票!!!!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四平车友3318004 关禁闭 已屏蔽 0 捷达伙伴12款 2013-9-3 10:21:49 发表在 主楼 我选A 现在老捷达的帖子找着都没信心了,一点开就看到新捷达车友问些弱弱的问题!!严重影响心情!!!! A 2013-09-10 20: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牡丹江车友116569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新捷达和老捷达已经完全是两款不同的车了,建议新建新捷达论坛 2013-09-10 23: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无锡车友0531340 关禁闭 已屏蔽 羚羊 0 什么新捷达多改的连他妈也不认识了还叫叫捷达 2013-09-12 00: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泉州车友8717135 关禁闭 已屏蔽 0 支持 2019-11-30 09: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