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王火花塞。。。。
- phelan
- 0浏览 · 2013-07-03 21:23
最近将原来的火花塞换了下来,大伙看看:烧得严不严重?我换了4个淘宝的所谓四爪博世。换后感觉貌似发动机怠速平稳了一些。其他没有特别的感觉。acdelco 和 fomo。。查了一下,还是不错的牌子。我怀疑,是不是捷达王用这种单爪的更合适?


加载中
最近将原来的火花塞换了下来,大伙看看:烧得严不严重?我换了4个淘宝的所谓四爪博世。换后感觉貌似发动机怠速平稳了一些。其他没有特别的感觉。acdelco 和 fomo。。查了一下,还是不错的牌子。我怀疑,是不是捷达王用这种单爪的更合适?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