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正时套装!
- 酷车6371
- 0浏览 · 2013-03-30 00:21
在当地小店换的正时涨紧轮和水泵才一年多/7000多公里就异响啦!心里不放心,这回自己购件换掉它放心一点!但愿能耐用吧!/刚收到就上图让达友们瞧一瞧!
上图:
在京城买的,漂到广东来

一大箱东西


这是防冻液.原车还是粉红的原厂液,所以还是换同色的好点.

开箱啦!

什么东西?

哦,原来是它


水泵.

原厂飞龙泵!代码:7SV




5瓶防冻液.


正时皮带和涨紧轮.






皮带很薄?记得原车上很厚的.




SKF合资产的涨紧轮!





改天装上后再和拆下的件对比一下!
谢谢观赏!
点击展开剩余3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