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正时套装!

酷车6371
0浏览 · 2013-03-30 00:21

在当地小店换的正时涨紧轮和水泵才一年多/7000多公里就异响啦!心里不放心,这回自己购件换掉它放心一点!但愿能耐用吧!/刚收到就上图让达友们瞧一瞧!

 

上图:

 

 

在京城买的,漂到广东来


一大箱东西



这是防冻液.原车还是粉红的原厂液,所以还是换同色的好点.


 

开箱啦!


什么东西?


哦,原来是它

水泵.


原厂飞龙泵!代码:7SV




5瓶防冻液.


正时皮带和涨紧轮.







皮带很薄?记得原车上很厚的.





 

SKF合资产的涨紧轮!






改天装上后再和拆下的件对比一下!

谢谢观赏!

点击展开剩余3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