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看看我该怎么办
- 雅安车友6213850
- 0浏览 · 2013-03-01 15:03
2012年11月11日交了5000元购车定金,经销商回答最多一个多月之内可以拿到车,故在合同上没有约定提车时间。
一个多月前打了客服电话 ,回答三个工作日后解决,结果到现在无任何回复。现在已快4个月了,经销商回答提车
还遥遥无期。到底我能不能拿到车,多久能拿到车?是不是厂家想等车大降价后才按合同价付我车。这是不是另一
种销售欺诈?
联系QQ303423937
加载中
2012年11月11日交了5000元购车定金,经销商回答最多一个多月之内可以拿到车,故在合同上没有约定提车时间。
一个多月前打了客服电话 ,回答三个工作日后解决,结果到现在无任何回复。现在已快4个月了,经销商回答提车
还遥遥无期。到底我能不能拿到车,多久能拿到车?是不是厂家想等车大降价后才按合同价付我车。这是不是另一
种销售欺诈?
联系QQ303423937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