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看看我该怎么办

雅安车友6213850
0浏览 · 2013-03-01 15:03

2012年11月11日交了5000元购车定金,经销商回答最多一个多月之内可以拿到车,故在合同上没有约定提车时间。

一个多月前打了客服电话 ,回答三个工作日后解决,结果到现在无任何回复。现在已快4个月了,经销商回答提车

还遥遥无期。到底我能不能拿到车,多久能拿到车?是不是厂家想等车大降价后才按合同价付我车。这是不是另一

种销售欺诈?

联系QQ303423937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