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顶配捷达安装“记录仪”和手缝真皮方向盘作业!

泰安车友5967308
0浏览 · 2012-11-01 15:16
去年朋友换车把捷达转给了我3万出头,朋友开车很在意,车况很好当年提车11万多,从去年买了这车后就在电视上看到因为没有证据而倒霉的各种各样的事,就打算买一个行业记录仪,开始战友给我介绍了一款P2,但是价格太高1600多,我就自己在某宝上找,第一个买回来死机。。。漏秒。。。果断退货,接下来就是第二个,这次卖家有实拍视频并且保证不漏秒,买回来感觉不错就开始安装布线,其实布线很简单,下面有相片一看就明白,第二个果然很稳定,并且很清楚,有一次7月份天最热的时候下车后没有拔下电源(我的点烟器一直有电)过了两个小时回来一看行车记录仪还开着,但是正常运营,我的天哪这可是在太阳下暴晒,竟然一点问题都没有。。。。不到200的价格买这么一个好东西值了!
再说一下真皮方向盘,也是一直想买一个缝上,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有一天帮朋友买别的东西的时候看到一款感觉不错就拿下了,到货后用了一个多小时不到就搞定了!好了,下面上图!

拍的时候背光看不太清楚!

真皮方向盘行车记录一起拍下了!

看缝的怎么样?

走线过程1

走线过程2

走线过程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