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银捷达改装重低音音箱,敢上20万的车音质。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一丝暖意 0浏览 · 2012-10-16 11:49 我伙计开始给我拆机。低音5寸,和低音6*9低音盆6*9低音盆把原车的垃圾扬声器拆烂,把我的高音头放进去。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朗逸优缺点大爆料 丰田亚洲龙模型鉴赏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