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03捷达油耗高

shqdyj
0浏览 · 2012-03-22 11:01

前段时间曾经发过帖子,

车子急加速搓车,

后来更换汽油泵解决。

现在就是感觉油耗有点高,

9个左右。

上次检查搓车故障的时候用5053线连上发现水温有点问题,

都说80度正常,

可是我的车最高到78度然后电子扇就开始工作就又降下来了,

而车上水温表显示一直在90度根本不会上下浮动。

现在有3个可能的故障点,

1是不是水温感应塞坏了?

2是不是连接电子扇的热敏开关坏了?

3是不是节温器有问题?

还有就是是不是捷达车的水温表本来就不准啊?

点击展开剩余7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