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03捷达油耗高
- shqdyj
- 0浏览 · 2012-03-22 11:01
前段时间曾经发过帖子,
车子急加速搓车,
后来更换汽油泵解决。
现在就是感觉油耗有点高,
9个左右。
上次检查搓车故障的时候用5053线连上发现水温有点问题,
都说80度正常,
可是我的车最高到78度然后电子扇就开始工作就又降下来了,
而车上水温表显示一直在90度根本不会上下浮动。
现在有3个可能的故障点,
1是不是水温感应塞坏了?
2是不是连接电子扇的热敏开关坏了?
3是不是节温器有问题?
还有就是是不是捷达车的水温表本来就不准啊?
点击展开剩余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