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车现在都是一个倒车灯??
- lwjsunny
- 0浏览 · 2008-08-07 15:45
很多车现在都是一个倒车灯,怎么弄一个这样的新标准啊??
是节能减排??我晕啊
象凯越、阳光等。能否改回2个倒车灯?改回2个倒车灯是否要耗很多电啊??? 这样的新标准也太***了吧:一、倒车时就像独眼龙,极为难看;二、黑灯瞎火的地方倒车,一个倒车灯看不清楚啊。
举报
是节能减排??我晕啊
象凯越、阳光等。能否改回2个倒车灯?改回2个倒车灯是否要耗很多电啊??? 这样的新标准也太***了吧:一、倒车时就像独眼龙,极为难看;二、黑灯瞎火的地方倒车,一个倒车灯看不清楚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