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车现在都是一个倒车灯??

lwjsunny
0浏览 · 2008-08-07 15:45
很多车现在都是一个倒车灯,怎么弄一个这样的新标准啊?? 是节能减排??我晕啊 象凯越、阳光等。能否改回2个倒车灯?改回2个倒车灯是否要耗很多电啊??? 这样的新标准也太***了吧:一、倒车时就像独眼龙,极为难看;二、黑灯瞎火的地方倒车,一个倒车灯看不清楚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