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管子呢,高手进来看下,是不是刹车的管路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渭南车友0699994 0浏览 · 2012-03-01 09:33 就是在机盖下面,电瓶旁边的。今天才发现那个管子断了,不知道是什么管路 是不是管刹车的,反正感觉就是刹车不怎么好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岚图梦想家保养记 五千公里博越L优缺点 试驾了奔驰纯电GLC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