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明80201314
0浏览 · 2011-06-20 18:20

我的达达星期日跑了一趟唐山。发现一个问题,请大家指点,先谢了。                                   

车启动时,水温低,我知道正常。但开了一段时间水温到第一个格出,到了高速开到120--140迈,水温也到第一格第二格之间处。停车时水温到表的中间,一走又到了一二格之间,不知怎么回事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