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05 B&W音响调节
- teniezhao
- 0浏览 · 2021-03-24 03:42
看见有朋友在问x5宝华怎么调节,自己试了下,觉得调的还算不错。以流行音乐为主,感兴趣的可以试试看。后装的宝华不算哦,那个据宝华自己说不是宝华的,我不知道。抛砖引玉,有朋友有更好方案欢迎一起讨论。

选择舞台3的,stage 3D.高音低音都不用动。选择均衡器。

均衡器按这个进行调节就可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