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4款的导航想换掉,有推荐的吗?

青岛独孤
0浏览 · 2020-06-03 17:39
原车导航没触屏,想换一个安桌的,带carplay,求大神推荐,另外,有点担心换了会不会出故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二哥好R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网上有卖的看看呗这类的产品挺多的搜一下出来一大把了,大牌子货飞歌卡仕达都可以
2020-06-03 17: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过往非云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千万别换,没啥鸟用,升级我都嫌多余,手机导航就行了。
2020-06-04 17: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同鑫悦享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换原厂EVO主机吧,带carplay,最主要稳定
2020-06-04 21: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