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GLE纠结中……

杯酥清风
0浏览 · 2020-03-17 18:03
     X5 40i尊享现车,外型不错,内饰较简,第二排无法调节,新车异味,最关键是这个价位没有空气悬挂,说不过去,大家觉得必要吗?
     GLE450时尚版现车,已定制7万,还沒行车记录仪,内饰豪华没毛病,外观※※有毛病,最关键这总价超越顶配豪华版3万了,以后二手车估价,这定制7万,人家认不?
      新Q7这售价,沒谁了,Q8外型不错,内饰也行,尺寸太大,车价最高,虽优惠还行,一没现车,二不知还烧机油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