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入手2.0T的X5

海墨凝峰
0浏览 · 2019-10-23 22:01
X5是我的首选目标。正好前段时间又出了2.0T的版本,相对说它更适合我现在的经济情况,而且性价比也高。




我看2.0T的X5的外观和高配的3.0T版本没太大区别,至少在颜值上不吃亏。另外我看报道说,2.0T的X5也有那些上档次的设计,同时还搭配V***真皮运动座椅、后排舒适头枕及Sensatec材质仪表盘,车内豪华感丝毫不差!



肯定还会有人说,2.0T的X5性能不行,反正只看官方数据的话,我觉得这个0-1的成绩也不错,至少不比主要对手GLE差,何况买2.0T的GLE的比比皆是,2.0T的X5怎么会卖不好呢?
还有就是价格,不到70万的起售价对于X5来说算是亲民了,我攒攒钱也能下手,综合这些看,我是觉得很有购买价值,也让我非常期待。
有时觉得很多事,我很纳闷,之前只上3.0T的时候,很多人吵着什么时候出2.0T,3.0T性价比不高,现在2.0T出了,又有很多人说,3.0T才是X5精髓,话都让人说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