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8款宝马x5m运动版

阜阳车友5081454
0浏览 · 2018-10-26 21:20
各位车主麻烦请教下,这款车当灯在自动位置时 开启远光 会车时自动大灯能不能自动调节为近光,等会车过去时自动调节为远光,我的感觉这个功能不自动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蜜蜂66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这个自动大灯,不是靠会车判断的。是靠前方有没有光源来判断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凤山小妍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wzLevis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左边拨杆那里有个按键按下
    2018-10-26 23: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蜜蜂66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这个自动大灯,不是靠会车判断的。是靠前方有没有光源来判断的。
    2018-10-27 14: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ycdjxs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左边灯管杆上面顶端有个按键,可以设置,不过是每次灭车后需要重新按一下
    共有条对话 >
    鹰潭车友710690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阜阳车友50814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zLevis 2018/10/26 23:07:27 发表在 板凳

      左边拨杆那里有个按键按下

      没找到啊 只有灯的开关
      2018-10-28 09: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阜阳车友50814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蜜蜂66 2018/10/27 14:29:36 发表在 地板

      这个自动大灯,不是靠会车判断的。是靠前方有没有光源来判断的。

      感觉会车有光源 没有变化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仔细观察
      2018-10-28 09: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阜阳车友50814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ycdjxs 2018/10/27 15:19:01 发表在 4楼

      左边灯管杆上面顶端有个按键,可以设置,不过是每次灭车后需要重新按一下

      左边是大灯的开关啊
      2018-10-28 09: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dbu4tre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阜阳车友50814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zLevis 2018/10/26 23:07:27 发表在 板凳

        左边拨杆那里有个按键按下

        谢谢
        2018-10-29 15: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阜阳车友50814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等待中的守候123 2018/10/28 09:05:39 发表在 6楼

        没找到啊 只有灯的开关

        谢谢 看到了 有个A的标志
        2018-10-29 15: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阜阳车友50814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蜜蜂66 2018/10/27 14:29:36 发表在 地板

        这个自动大灯,不是靠会车判断的。是靠前方有没有光源来判断的。

        谢谢 已找到
        2019-01-30 14: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ouge62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转向灯拨杆顶端带“A”的按钮

        主动识别车辆前方光源开关远光灯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