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老铁们,宝马x5什么时候出1.5t三缸发动机

刘小仙人
0浏览 · 2018-01-19 09:37
宝马这技术调教一个1.5t的发动机装在x5上完全没问题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神之梦想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如果宝马真给配版上了啊 估计X5就真心烂出名咯 一款进口车 还配备个三缸的发动机哦
2018-01-19 09: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耐卡_老马 关禁闭 已屏蔽
找个宝马内部人员问问
2018-01-19 11: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爱7凯美瑞 关禁闭 已屏蔽
呵呵宝马x5可能会出1.0t二缸发动机你要不要啊
2018-01-19 11: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ouin 关禁闭 已屏蔽
别急,I8那么贵的车,不都是配的1.5T。保不齐BMW以后把这套动力系统下放到普通车型上。
共有条对话 >
zx19790811 关禁闭 已屏蔽
很正常,应该很快就有油电混合的了,i8快200万还是三缸,我想四缸的X5应该知足了
共有条对话 >
mniu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可以. F1赛车全都是1.6排量了马力达到1000 .
共有条对话 >
梦风隐 关禁闭 已屏蔽
1.5T不成熟,抖。只能用于低端车。
1,2,3和X1
共有条对话 >
灬美丽的南沙港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营口车友914476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正在硑究呢,估计很快。别急!还有什么要求,说出来,一次性硑究。
    共有条对话 >
    Paco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发动机技术足够牛逼那一天。0.5t也得给你。
    共有条对话 >
    宇仔爸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都计划放弃三缸发动机了,估计是没指望了。
    共有条对话 >
    区区沙砾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你用的话,一缸就够了,能拉屎就行
    共有条对话 >
    刘小仙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信手涂鸦6 2018/01/21 17:58:12 发表在 12楼

    楼主你用的话,一缸就够了,能拉屎就行

    我没说过啊
    2018-01-21 18: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zhaihao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我听说要出脚蹬子了。就是油门踏板那边是个自行车脚蹬子,无级变速,肉不肉全靠你有没有劲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