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老铁们,宝马x5什么时候出1.5t三缸发动机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刘小仙人 0浏览 · 2018-01-19 09:37 宝马这技术调教一个1.5t的发动机装在x5上完全没问题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这是哪一年的车? 0回答 问E70加油未满就跳枪 0回答 问2020款进口X5! 0回答 问主驾上方这个孔漏水 0回答 问电子气门已禁用故障码 0回答 问你好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神之梦想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如果宝马真给配版上了啊 估计X5就真心烂出名咯 一款进口车 还配备个三缸的发动机哦 2018-01-19 09:3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耐卡_老马 关禁闭 已屏蔽 找个宝马内部人员问问 2018-01-19 11:0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爱7凯美瑞 关禁闭 已屏蔽 呵呵宝马x5可能会出1.0t二缸发动机你要不要啊 2018-01-19 11:1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ouin 关禁闭 已屏蔽 别急,I8那么贵的车,不都是配的1.5T。保不齐BMW以后把这套动力系统下放到普通车型上。 2018-01-19 11: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x19790811 关禁闭 已屏蔽 很正常,应该很快就有油电混合的了,i8快200万还是三缸,我想四缸的X5应该知足了 2018-01-19 11: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niu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可以. F1赛车全都是1.6排量了马力达到1000 . 2018-01-19 11: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梦风隐 关禁闭 已屏蔽 1.5T不成熟,抖。只能用于低端车。1,2,3和X1 2018-01-19 12: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灬美丽的南沙港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1-19 12:46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营口车友914476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正在硑究呢,估计很快。别急!还有什么要求,说出来,一次性硑究。 2018-01-19 15: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Paco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发动机技术足够牛逼那一天。0.5t也得给你。 2018-01-20 21: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宇仔爸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都计划放弃三缸发动机了,估计是没指望了。 2018-01-21 08: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区区沙砾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你用的话,一缸就够了,能拉屎就行 2018-01-21 17: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刘小仙人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信手涂鸦6 2018/01/21 17:58:12 发表在 12楼 楼主你用的话,一缸就够了,能拉屎就行我没说过啊 2018-01-21 18:1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nzhaihao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我听说要出脚蹬子了。就是油门踏板那边是个自行车脚蹬子,无级变速,肉不肉全靠你有没有劲 2018-01-21 20: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