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17年底,真的换代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F1201 0浏览 · 2016-12-06 21:44 车还在港口就变老款了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2020款进口X5! 0回答 问x5门把手有灯吗? 0回答 问咨询刹车片感应线 0回答 问这是哪一年的车? 0回答 问电子气门已禁用故障码 0回答 问E70加油未满就跳枪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开心男孩儿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06 21:45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289795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F1201 2016/12/06 21:44:27 发表在 主楼 车还在港口就变老款了吗?明年九月分发布 2016-12-06 22:5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洋跳棋脸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应该是明年发布 后年上市 2016-12-06 23:5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iaoxuefu 关禁闭 已屏蔽 西洋跳棋脸 2016/12/06 23:59:55 发表在 地板 应该是明年发布 后年上市车今年买,明年就是老款 2016-12-07 04: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