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贴膜把边缘的黑点也贴了吗?

Ivanlei
0浏览 · 2016-08-16 12:04
给我贴膜的师傅把上下左右黑点都贴满了,贴的时候我还专门问了影响信号不,他说不会。
过了三周现在下面的自己开始翘起来了,各位的膜把黑点都贴了吗?这种情况要咋处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trl1997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R8
去店里   让店里弄    这个不影响信号的
2016-08-16 13: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5876132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1975726 关禁闭 已屏蔽
    Cayman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IT虫 关禁闭 已屏蔽
      皓影
      没贴满
      共有条对话 >
      世界如此没好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2系(进口)

      这个本身就是覆盖的  我的就是覆盖的,你这个应该就是没有处理好,施工的时候处理好是完全可以避免这个起边的发生的。

      共有条对话 >
      老司机无人驾驶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一般都贴吧,否则露着印子多难看。起边纯属技术问题。回去找店里解决去。
      贴膜我只认潇洒丨老白家。贴的真心不错,让人挑不出毛病来。
      共有条对话 >
      Ivanle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看来贴不贴的都有啊…

      我周末去店里让他们先处理下
      2016-08-17 13: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