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家贴膜把边缘的黑点也贴了吗?
- Ivanlei
- 0浏览 · 2016-08-16 12:04
给我贴膜的师傅把上下左右黑点都贴满了,贴的时候我还专门问了影响信号不,他说不会。
过了三周现在下面的自己开始翘起来了,各位的膜把黑点都贴了吗?这种情况要咋处理?
过了三周现在下面的自己开始翘起来了,各位的膜把黑点都贴了吗?这种情况要咋处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