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在宝马的论坛里咨询28i和320哪个好?

冷加工1983
0浏览 · 2016-03-12 20:31
如题,感觉是不是还是6缸的动力和感觉更好?请大家指点,本人徘徊在两者之间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8:18 发表在 9楼

你开的是?宝马哪款?

28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百公里不会比gle320差.或者更好
2016-03-12 2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如果是你自己开车多就宝马.想要做后排舒适的奔驰
2016-03-12 20: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41:58 发表在 沙发

百公里不会比gle320差.或者更好

主要是日常行驶的感觉,百米加速基本用不上,就北京这交通
2016-03-12 2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42:49 发表在 板凳

如果是你自己开车多就宝马.想要做后排舒适的奔驰

还是自己的多,那看来你倾向28
2016-03-12 2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7223304 关禁闭 已屏蔽
gle320有几点我无法接受 1.人造革的座椅 2.大面积拉丝钢 3.侧面看起来有点臃肿 再加上家里有个奔驰了 所以没选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3:14 发表在 地板

主要是日常行驶的感觉,百米加速基本用不上,就北京这交通

自己开选宝马..开的爽..为后排考虑可以gle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3:14 发表在 地板

主要是日常行驶的感觉,百米加速基本用不上,就北京这交通

而且宝马的刹车非常不错.操控也是一流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OP_Destiny 2016/03/12 20:44:49 发表在 5楼

gle320有几点我无法接受 1.人造革的座椅 2.大面积拉丝钢 3.侧面看起来有点臃肿 再加上家里有个奔驰了 所以没选

嗯,今儿看28的外观确实比320强
2016-03-12 2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47:08 发表在 7楼

而且宝马的刹车非常不错.操控也是一流

你开的是?宝马哪款?
2016-03-12 2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8:18 发表在 9楼

你开的是?宝马哪款?

28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54:09 发表在 10楼

28

试驾过320嘛?
2016-03-12 2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54:37 发表在 11楼

试驾过320嘛?

没..我看过网上评测..开宝马做奔驰没错的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31:19 发表在 主楼

如题,感觉是不是还是6缸的动力和感觉更好?请大家指点,本人徘徊在两者之间

如果在城市里开,那就选28I,如果经常跑高速那就320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25:56 发表在 13楼

如果在城市里开,那就选28I,如果经常跑高速那就320

还是城市多
2016-03-12 2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1:26:34 发表在 14楼

还是城市多

你有考虑过定制X5吗?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37:22 发表在 15楼

你有考虑过定制X5吗?

说是时间太久?
2016-03-12 21: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1:38:33 发表在 16楼

说是时间太久?

3到6个月,如果不想等确实时间有点长。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39:39 发表在 17楼

3到6个月,如果不想等确实时间有点长。

太久了
2016-03-12 21: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1:40:33 发表在 18楼

太久了

不然要是我的话肯定得把腰部支撑和液晶仪表给选上去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42:08 发表在 19楼

不然要是我的话肯定得把腰部支撑和液晶仪表给选上去

hub呢?360?
2016-03-12 21: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