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在宝马的论坛里咨询28i和320哪个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冷加工1983 0浏览 · 2016-03-12 20:31 如题,感觉是不是还是6缸的动力和感觉更好?请大家指点,本人徘徊在两者之间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2020款进口X5! 0回答 问x5门把手有灯吗? 0回答 问咨询刹车片感应线 0回答 问你好 0回答 问机油温度过热? 0回答 问这个皮带用换吗? 0回答 优质解答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8:18 发表在 9楼 你开的是?宝马哪款?28 2016-03-12 20: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百公里不会比gle320差.或者更好 2016-03-12 20:41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如果是你自己开车多就宝马.想要做后排舒适的奔驰 2016-03-12 20:42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41:58 发表在 沙发 百公里不会比gle320差.或者更好主要是日常行驶的感觉,百米加速基本用不上,就北京这交通 2016-03-12 20:43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42:49 发表在 板凳 如果是你自己开车多就宝马.想要做后排舒适的奔驰还是自己的多,那看来你倾向28 2016-03-12 20:4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7223304 关禁闭 已屏蔽 gle320有几点我无法接受 1.人造革的座椅 2.大面积拉丝钢 3.侧面看起来有点臃肿 再加上家里有个奔驰了 所以没选 2016-03-12 20: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3:14 发表在 地板 主要是日常行驶的感觉,百米加速基本用不上,就北京这交通自己开选宝马..开的爽..为后排考虑可以gle 2016-03-12 20: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3:14 发表在 地板 主要是日常行驶的感觉,百米加速基本用不上,就北京这交通而且宝马的刹车非常不错.操控也是一流 2016-03-12 20: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OP_Destiny 2016/03/12 20:44:49 发表在 5楼 gle320有几点我无法接受 1.人造革的座椅 2.大面积拉丝钢 3.侧面看起来有点臃肿 再加上家里有个奔驰了 所以没选嗯,今儿看28的外观确实比320强 2016-03-12 20:4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47:08 发表在 7楼 而且宝马的刹车非常不错.操控也是一流你开的是?宝马哪款? 2016-03-12 20:4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48:18 发表在 9楼 你开的是?宝马哪款?28 2016-03-12 20: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向荣li 2016/03/12 20:54:09 发表在 10楼 28试驾过320嘛? 2016-03-12 20:5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向荣li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54:37 发表在 11楼 试驾过320嘛?没..我看过网上评测..开宝马做奔驰没错的 2016-03-12 20: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0:31:19 发表在 主楼 如题,感觉是不是还是6缸的动力和感觉更好?请大家指点,本人徘徊在两者之间如果在城市里开,那就选28I,如果经常跑高速那就320 2016-03-12 21: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25:56 发表在 13楼 如果在城市里开,那就选28I,如果经常跑高速那就320还是城市多 2016-03-12 21:2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1:26:34 发表在 14楼 还是城市多你有考虑过定制X5吗? 2016-03-12 21: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37:22 发表在 15楼 你有考虑过定制X5吗?说是时间太久? 2016-03-12 21:3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1:38:33 发表在 16楼 说是时间太久?3到6个月,如果不想等确实时间有点长。 2016-03-12 21: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39:39 发表在 17楼 3到6个月,如果不想等确实时间有点长。太久了 2016-03-12 21: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经济技术 关禁闭 已屏蔽 冷加工1983 2016/03/12 21:40:33 发表在 18楼 太久了不然要是我的话肯定得把腰部支撑和液晶仪表给选上去 2016-03-12 21: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加工19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经济技术 2016/03/12 21:42:08 发表在 19楼 不然要是我的话肯定得把腰部支撑和液晶仪表给选上去hub呢?360? 2016-03-12 21:4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