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 换大脚 18升级20寸魅惑

tstha
0浏览 · 2016-02-26 11:13
买车就动了换轮毂的心思,换完跑了一段时间,上来汇报下感受!
1路感增强,明显颠簸感较重
2方向变沉,操控感增加
3轮胎突出,需要换轮眉
4油耗增加了不到一个油
我不是专业人士只是一些直观感受!供大家参考
另外出不到1000公里,原装18带轮毂,倍耐力防爆蝎子胎!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