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版主给认证,中规28i,今天提车

未来0309
0浏览 · 2016-01-24 21:27
前前后后跑了五六次4s店,纠结于 gle320    q7   x5之间,当初ml降价的时候特别动心,差点就定了,后来想想是老款了就放弃了,前几天一打听x5降这么多,当时就动心了,我个人对2.0t发动机没偏见,就是要个车样,所以跟4s店谈好了价格就交了钱,全款提车,查了查日子,今天是腊月十五,宜置产,就去提了,别喷我封建迷信。。。。  但是星期天不能上临牌,关证也得明天去拿,希望版主给个认证,500公里时正式交作业。谢

第一次见到爱车的心脏

4s店刚给洗完车,当时宝马店停电了,去隔壁奥迪洗的。。。

把标的膜去掉的时候

总算脱掉衣服了

第一次加油  加了400

钥匙认证  不加钥匙套会不会掉漆啊。。。







这两张白的是4s的车

也是很心动的颜色哦

附m标一张   网上的图 也是我的壁纸

点击展开剩余7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