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汇报今天X5使用情况

challpower
0浏览 · 2015-01-02 18:15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开着新买的15款加版M包X5载着老爸老妈兜了一圈风,具体感受如下:
1、哈曼音响还是感觉一般般,低音感觉不够浑厚。
2、方向盘轻盈,路感清晰,视野高(和霸道一个高度),车子很灵活。
3、4种驾驶模式都实验了下,没特别明显区别,可能是我开的速度较慢,没什么推背感,就是感觉那种线性的提速。
5、走了一段波浪形的烂路,左摇右摆的癫的全车人都快要吐了,估计是重心偏高的原因,和我想象的越野车有很大区别。
6、感觉车子隔音不怎么样,降下车窗摸了下玻璃挺薄的,走公路还可以,走烂路时车内嗡嗡的低频噪音让人抓狂(看来路感清晰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抛开民族情结,我还是喜欢日系车的静音(本人现车雅阁)。
总结:X5在SUV里面可能算操控性不错,但绝对没法和轿车比,要操控舒适还是买轿车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