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MW X5 全车+轮毂 喷漆改成哑光白色作业
- 北京车友2544294
- 0浏览 · 2012-02-25 18:36
最近得了白车迷恋症,只喜欢外白内黑的车,新买的车也都是白色的,家里只剩这一辆X5还是银色,所以导致近期越看它越不顺眼。。。终于在年前找到一个靠谱的喷漆的地方,果断的将它彻头彻尾的改成白色
大冷天的费了半天劲拍照,版主一定给加个精啥的呀,哈哈哈哈
喷漆是在驭宝行做的,在东南四环,是一位BMW维修专家开的宝马、Mini、劳斯莱斯专修店,服务及其靠谱,有感兴趣的私下问我吧,怕说多了以为是做广告的,不过我真有心为驭宝行免费宣传宣传。
大冷天的费了半天劲拍照,版主一定给加个精啥的呀,哈哈哈哈
喷漆是在驭宝行做的,在东南四环,是一位BMW维修专家开的宝马、Mini、劳斯莱斯专修店,服务及其靠谱,有感兴趣的私下问我吧,怕说多了以为是做广告的,不过我真有心为驭宝行免费宣传宣传。
喷漆是先喷的全车身,后来提车的时候发现轮毂的银色显得有些别扭,就又把四个轮毂也喷了一遍,变成了现在这样。
拍照这天是去朝阳公园附近的汽车美容贴膜的店,做了全车深度清洁+发动机清洁,并把前车窗的膜撕了重新贴一遍,因为上次留了个难看的三角区,这次一帖到底。。。
拍照这天是去朝阳公园附近的汽车美容贴膜的店,做了全车深度清洁+发动机清洁,并把前车窗的膜撕了重新贴一遍,因为上次留了个难看的三角区,这次一帖到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