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云贵川滇湘道路上的司乘人员祈福吧
- 老虎爱哥哥
- 0浏览 · 2011-01-05 11:42
哎,都是无奈的人啊,返家心切,过几天哥也要踏上返家的路程,希望一切顺利,路上的司机哥们们,慢点,安全到家


这一跤,是需要技术的,摔得多艺术啊

路政人员辛苦了

哎,23号我也要从广州回贵州了,有同路的哥们吗?我走广西,湖南没法走
加载中
哎,都是无奈的人啊,返家心切,过几天哥也要踏上返家的路程,希望一切顺利,路上的司机哥们们,慢点,安全到家
这一跤,是需要技术的,摔得多艺术啊
哎,23号我也要从广州回贵州了,有同路的哥们吗?我走广西,湖南没法走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