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音响,换主机,改动力,增压,全合成,疝气灯。。。。。
- lf_1980
- 0浏览 · 2010-12-04 07:47
真不明白大家都是怎么了,就这么丁点大的车,怎么用得那么费劲啊?你说音响不好,换个喇叭不就行了,干嘛一定得把主机也换了?什么叫推不起啊?要推得多起啊?这么多车换主机,也没见街上哪部车闹得像迪吧一样啊?原厂主机音质不好?要多好啊?这环境谁听得出来啊?(别提隔音,除非你用水泥把车封死,不然这根本就不是正经听音乐的地方)我要求低?谁的要求高啊?换了主机的车主回到家面对的喇叭有几个超过500块的?在说改动力吧,原车动力不行?什么叫行啊?2000转不行3000行不行啊?要不还有4'5000转啊,这年头烂仔怕死仔,只要你敢开,什么车你超不过去啊?你还怕警察叔叔无视你?论坛里改了增压的车主也没见开多块啊。6楼的兄弟说的真是重中之重,这么小的车还打算去哪啊?什么年代了,哪条路没路灯啊?这原厂的还看不见路啦?还非得装个疝气灯,开个远光,缺德不缺德啊?真瞎到那地步,把自己也改了不更好。 那5楼的哥们,谁DIY啊?什么是DIY啊?这么折腾的有几个是自己动手的?要是真自己动手的我倒是真佩服了,可有几个不是让门面做啊?人民币一甩,知道别人给装的是什么吗?别人说六寸好就装六寸,说低音炮爽就装低音炮,电瓶还要不要啦?别人说隔音好就做隔音,他知道这车哪响啊?什么车来都封那几块铁皮,还真当是通用公司啊?别人说全合成机油好就换全合成的,什么车啊?你老5000转换档?开车像个娘们似的也全合成,等着提前报废吧你。别人说1.0的发动机进口比1.2的国产好就买1.0的,有那油钱买个1.6的都行了。有的车友会说,楼主你要求不高。是,我就是开个乐驰的,我没什么高要求,我也自认为我的要求很低了,可作为过来人,也去过门面,也去过论坛里常露脸的车友店,真的,大多数收工的时候我正想说:你要是能帮我恢复原样,我照给钱。所以现在基本对改装店死心了,完全是没有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瞎折腾。上班无聊没事想多了,下班了就到这吧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