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再次请教各位这两款发动机有啥区别?

淄博车友8482510
0浏览 · 2019-02-09 19:34


分界线,,,,,,,,,,,,,,,




这俩车从轮毂和发动机舱来看稍微有点区别,卖车的都说是2010年的车 价格都差不多 请教各位这俩车有啥区别?主要发动机方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成都车友5618313 关禁闭 已屏蔽
国产机,省一点油,配件便宜,链条机,不怕断皮带顶气门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邙秋风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问题还是比较专业的,估计知道的人比较少,你可以搜索一下车友会交流群在里面问问吧。
2019-02-09 19: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芷阳庆山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第二个发动机没拍,排量不一样还是进口国产区别
2019-02-09 19: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淄博车友84825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芷阳庆山 2019/02/09 19:48:10 发表在 板凳

第二个发动机没拍,排量不一样还是进口国产区别

刚刚从汽车之家的配置表上看第一个发动机是LMT,第二个发动机是B10s1, 从数据上看第一个功率 扭矩大点,只知道在世纪使用中有啥区别,

2019-02-09 20: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可爱的新手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都是1.0的发动机。进口的是一个缸是2个气门。国产的是4个气门。所以,进口是8气门,国产是16气门。国产的发动机省油。
共有条对话 >
一剑通天流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进口发动机油耗四毛一公里,09年五千块买的1.0排量,质量很好,地盘一点没生锈,跑130还是稳稳的
共有条对话 >
阳光金DYM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一个进口机一个国产机

进口机是正时皮带,国产机是链条

共有条对话 >
长乐老叙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国产发动机的好点!链条传动比皮带的好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5618313 关禁闭 已屏蔽
国产机,省一点油,配件便宜,链条机,不怕断皮带顶气门
共有条对话 >
黄瓜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下边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是进口的。只要你能换了前轮轴承的话。进口手动的你就使劲来吧。
共有条对话 >
时庄杰哥 关禁闭 已屏蔽

黄瓜哥哥 2019/02/12 15:06:10 发表在 9楼

下边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是进口的。只要你能换了前轮轴承的话。进口手动的你就使劲来吧。

什么意思哦?
共有条对话 >
东海渔郎乐驰之家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进口发动机1990年代韩国大宇发动机技术,国产发动机2009年上汽通用发动机技术,相差20年,新的比老的有劲省油毋庸置疑
共有条对话 >
黄瓜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这车有个漏洞。就是前轮轴承老坏。基本2-4W公里就要换一次轴承。进口发动机和国产那个好。现在还在测试。主要国产最早的才有八年时间。进口发动机的现在在前边狂奔。老批客户都看好进口发动机的
共有条对话 >
刘五896 关禁闭 已屏蔽
第一辆发动机国产的配件多马力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