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老司机大灯外壳发黄怎么处理!

l119715059
0浏览 · 2018-12-29 22:45
昨天去年检什么都过了,就是右边有个大灯没过说亮度没达到,14700这样,15000是正常值,差300
,师傅叫我回去弄好在来年检,我看了看右边大灯外罩大黄,而且7年的车子经过风吹雨打,外罩有点模糊沙沙的,求弄过的老司机给支点招,网上看了大灯修复剂能用么?有效果么?求用过的老司机说下,谢谢!




车子都是自己保养!外观和同龄的车子晓得特别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986813970 关禁闭 已屏蔽
大灯壳发黄了,有3种方法解决。第一,更换全新的大灯总成;第二,更换灯壳;第三,用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这个我纯粹是弄的玩,因为全新的大灯总成我有,新的大灯灯壳我也有,我认为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完全可以使用,效果明显,当然肯定比不了全新的大灯,但比已经发黄的大灯灯壳强不少,为此我还特意收了2对乐驰旧大灯自己用修复液翻新弄着玩!我觉得你可以一试,不过最好是等夏天太阳光充值了再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f7axq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310
我的车原来做过翻新,但只用了一年多效果就不好了,最近换的灯罩,某宝上买的,效果不错,不过更换的话自己可能不好开灯,需要找专业的设备。
2018-12-30 0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11971505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986813970 2018/12/29 23:17:23 发表在 沙发

大灯壳发黄了,有3种方法解决。第一,更换全新的大灯总成;第二,更换灯壳;第三,用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这个我纯粹是弄的玩,因为全新的大灯总成我有,新的大灯灯壳我也有,我认为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完全可以使用,效果明显,当然肯定比不了全新的大灯,但比已经发黄的大灯灯壳强不少,为此我还特意收了2对乐驰旧大灯自己用修复液翻新弄着玩!我觉得你可以一试,不过最好是等夏天太阳光充值了再弄。

修复完能坚持多久?
2018-12-30 1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11971505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af7axq8 2018/12/30 09:35:59 发表在 板凳

我的车原来做过翻新,但只用了一年多效果就不好了,最近换的灯罩,某宝上买的,效果不错,不过更换的话自己可能不好开灯,需要找专业的设备。

外灯罩大概多少米?某宝有卖吗?开灯的密封胶有卖吗?
2018-12-30 10: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f7axq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310

l119715059 2018/12/30 10:44:27 发表在 4楼

外灯罩大概多少米?某宝有卖吗?开灯的密封胶有卖吗?

有胶,自己搜搜看
共有条对话 >
bbb533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有一对灯外壳.全新包好
共有条对话 >
阳光金DYM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986813970 2018/12/29 23:17:23 发表在 沙发

大灯壳发黄了,有3种方法解决。第一,更换全新的大灯总成;第二,更换灯壳;第三,用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这个我纯粹是弄的玩,因为全新的大灯总成我有,新的大灯灯壳我也有,我认为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完全可以使用,效果明显,当然肯定比不了全新的大灯,但比已经发黄的大灯灯壳强不少,为此我还特意收了2对乐驰旧大灯自己用修复液翻新弄着玩!我觉得你可以一试,不过最好是等夏天太阳光充值了再弄。

第四:打磨抛光
共有条对话 >
986813970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金大姨妈 2019/01/03 14:08:45 发表在 7楼

第四:打磨抛光

这种方法是最差的一种,基本没什么用处
共有条对话 >
风尢也 关禁闭 已屏蔽
在灯罩涂上一层机油,审车时亮度就过了。
共有条对话 >
迷彩飞扬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直接换一对新的多好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