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老司机大灯外壳发黄怎么处理!
- l119715059
- 0浏览 · 2018-12-29 22:45
昨天去年检什么都过了,就是右边有个大灯没过说亮度没达到,14700这样,15000是正常值,差300
,师傅叫我回去弄好在来年检,我看了看右边大灯外罩大黄,而且7年的车子经过风吹雨打,外罩有点模糊沙沙的,求弄过的老司机给支点招,网上看了大灯修复剂能用么?有效果么?求用过的老司机说下,谢谢!




车子都是自己保养!外观和同龄的车子晓得特别新![]()

优质解答
- 986813970 关禁闭 已屏蔽
大灯壳发黄了,有3种方法解决。第一,更换全新的大灯总成;第二,更换灯壳;第三,用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这个我纯粹是弄的玩,因为全新的大灯总成我有,新的大灯灯壳我也有,我认为TB上的大灯灯壳修复液完全可以使用,效果明显,当然肯定比不了全新的大灯,但比已经发黄的大灯灯壳强不少,为此我还特意收了2对乐驰旧大灯自己用修复液翻新弄着玩!我觉得你可以一试,不过最好是等夏天太阳光充值了再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