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右前轮刹车不太好该怎么处理?

平淡最真6795
0浏览 · 2018-12-19 14:59
刹车片刚换没多久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春天wang 关禁闭 已屏蔽
凌渡
楼主这个情况,我觉得还是要去4S检查一下比较安全一些,让4S工作人员看看到哪里出了问题!
2018-12-19 15: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ofo999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左轮刹车泵 锈了,刹车不回!拆下来 用清洗剂洗洗,不行就换个,右轮什么偏磨?是刹车偏?还是片 磨的不均匀?如果偏杀 那是左轮的事情 如果是后者 那是你的刹车盘 轮胎有问题!

2018-12-19 15: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平淡最真679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春天wang 2018/12/19 15:02:19 发表在 沙发

楼主这个情况,我觉得还是要去4S检查一下比较安全一些,让4S工作人员看看到哪里出了问题!

2018-12-19 21: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光金DYM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如果刹车盘磨损不严重的话,应该考虑是刹车泵的问题
共有条对话 >
佛山乐驰仔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卖土鸡土鸡蛋乡村农产 关禁闭 已屏蔽
换个刹车泵,我的也是,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