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04年的乐驰6K敢入手吗?

搬运工4444
0浏览 · 2018-04-09 22:00
南宁04年乐驰1.0保险过期,年审超了,卖家6000不包过户,估计过户带年审保险还要2000,买来大概要8000左右,大伙们这个价格买得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he2020120 关禁闭 已屏蔽
朗动
这个价格不实惠的,尤其是车子太老了,你不如8000左右买个10年的F0
2018-04-09 22: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二手小乐驰 关禁闭 已屏蔽
太贵了,我08的哪哪都要修,修烦了,让我3000贱卖掉了。。。
2018-04-09 22: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二手小乐驰 2018/04/09 22:33:07 发表在 板凳

太贵了,我08的哪哪都要修,修烦了,让我3000贱卖掉了。。。

这样啊,这二手车毛病这么多吗?
2018-04-10 04: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笑破东海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M6
太贵了,买回来有得烦恼的
共有条对话 >
笑破东海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M6
乐驰属于买发动机送车壳,发动机一般问题不大,就是其它配件时不时要坏
共有条对话 >
H梦想现实 关禁闭 已屏蔽
十四年车了,开一年,过了十五年以后一年两检太麻烦,个人感觉没有必要入手了。
共有条对话 >
二手小乐驰 关禁闭 已屏蔽

搬运工4444 2018/04/10 04:29:16 发表在 地板

这样啊,这二手车毛病这么多吗?

年数在那啊,橡胶件老化啥的,需要修的地方太多了,修修不划算了已经。
共有条对话 >
SuoXin劉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要就5年车龄的,太老的不建议你要了,我的前年8月份买的0.8KK,1.3入手的后期各种修花了大几千,小毛病太多了;不过收拾完后还是挺好开的又方便。
共有条对话 >
DucaTI1399 关禁闭 已屏蔽
压根不能买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DucaTI1399 2018/04/10 15:56:46 发表在 9楼

压根不能买

不买了,车主又加价到8000了,不考虑了,再找找看
2018-04-11 2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穷人一族1982 2018/04/10 14:10:40 发表在 8楼

要就5年车龄的,太老的不建议你要了,我的前年8月份买的0.8KK,1.3入手的后期各种修花了大几千,小毛病太多了;不过收拾完后还是挺好开的又方便。

你的8000感觉超值呢
2018-04-11 21: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二手小乐驰 2018/04/10 11:23:53 发表在 7楼

年数在那啊,橡胶件老化啥的,需要修的地方太多了,修修不划算了已经。

恩 已经不考虑了
2018-04-11 21: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梦想现实 关禁闭 已屏蔽

搬运工4444 2018/04/11 21:20:30 发表在 10楼

不买了,车主又加价到8000了,不考虑了,再找找看

他又加价到8K,看样子古懂更值钱。
共有条对话 >
SuoXin劉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搬运工4444 2018/04/11 21:21:30 发表在 11楼

你的8000感觉超值呢

我的是0.8排量,1.3万收的。
共有条对话 >
穷人乐驰 关禁闭 已屏蔽
05年生产 0.8 手动 橙 5500 花了1000小件儿更换一下 后来换了一套分电器大概600 电瓶全新300大概 现在开的飞溜
共有条对话 >
19841150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
我05年1.0的都不敢卖这么贵
共有条对话 >
wilfuntion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丽舍
也是南宁的。我的07年0.8手动去年卖了8千包过户,五手车了,改了蛮多东西,车况也好,到手就开什么都不用搞,本来有个外地老想1万要的,可是他没有暂住证不能过户。。。瓜子网给我开价只有5千,真是呵呵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