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04年的乐驰6K敢入手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搬运工4444 0浏览 · 2018-04-09 22:00 南宁04年乐驰1.0保险过期,年审超了,卖家6000不包过户,估计过户带年审保险还要2000,买来大概要8000左右,大伙们这个价格买得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动力不足问题 0回答 问乐驰手刹怎么调 0回答 问乐驰年审问题 0回答 问万能的车友请教个问题 0回答 问后轮刹车油管无油 0回答 问破车了,再修理修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he2020120 关禁闭 已屏蔽 朗动 这个价格不实惠的,尤其是车子太老了,你不如8000左右买个10年的F0 2018-04-09 22:0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二手小乐驰 关禁闭 已屏蔽 太贵了,我08的哪哪都要修,修烦了,让我3000贱卖掉了。。。 2018-04-09 22:3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二手小乐驰 2018/04/09 22:33:07 发表在 板凳 太贵了,我08的哪哪都要修,修烦了,让我3000贱卖掉了。。。这样啊,这二手车毛病这么多吗? 2018-04-10 04:29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笑破东海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M6 太贵了,买回来有得烦恼的 2018-04-10 07: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笑破东海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M6 乐驰属于买发动机送车壳,发动机一般问题不大,就是其它配件时不时要坏 2018-04-10 07: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梦想现实 关禁闭 已屏蔽 十四年车了,开一年,过了十五年以后一年两检太麻烦,个人感觉没有必要入手了。 2018-04-10 08: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二手小乐驰 关禁闭 已屏蔽 搬运工4444 2018/04/10 04:29:16 发表在 地板 这样啊,这二手车毛病这么多吗?年数在那啊,橡胶件老化啥的,需要修的地方太多了,修修不划算了已经。 2018-04-10 11: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uoXin劉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要就5年车龄的,太老的不建议你要了,我的前年8月份买的0.8KK,1.3入手的后期各种修花了大几千,小毛病太多了;不过收拾完后还是挺好开的又方便。 2018-04-10 14: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ucaTI1399 关禁闭 已屏蔽 压根不能买 2018-04-10 15: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DucaTI1399 2018/04/10 15:56:46 发表在 9楼 压根不能买不买了,车主又加价到8000了,不考虑了,再找找看 2018-04-11 21:2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穷人一族1982 2018/04/10 14:10:40 发表在 8楼 要就5年车龄的,太老的不建议你要了,我的前年8月份买的0.8KK,1.3入手的后期各种修花了大几千,小毛病太多了;不过收拾完后还是挺好开的又方便。你的8000感觉超值呢 2018-04-11 21:2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搬运工44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二手小乐驰 2018/04/10 11:23:53 发表在 7楼 年数在那啊,橡胶件老化啥的,需要修的地方太多了,修修不划算了已经。恩 已经不考虑了 2018-04-11 21:2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梦想现实 关禁闭 已屏蔽 搬运工4444 2018/04/11 21:20:30 发表在 10楼 不买了,车主又加价到8000了,不考虑了,再找找看他又加价到8K,看样子古懂更值钱。 2018-04-11 21: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uoXin劉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搬运工4444 2018/04/11 21:21:30 发表在 11楼 你的8000感觉超值呢我的是0.8排量,1.3万收的。 2018-04-11 21: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穷人乐驰 关禁闭 已屏蔽 05年生产 0.8 手动 橙 5500 花了1000小件儿更换一下 后来换了一套分电器大概600 电瓶全新300大概 现在开的飞溜 2018-04-12 13: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9841150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 我05年1.0的都不敢卖这么贵 2018-04-13 09: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ilfuntion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丽舍 也是南宁的。我的07年0.8手动去年卖了8千包过户,五手车了,改了蛮多东西,车况也好,到手就开什么都不用搞,本来有个外地老想1万要的,可是他没有暂住证不能过户。。。瓜子网给我开价只有5千,真是呵呵 2018-04-13 12: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