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高压线问题,怎么看

南宁车友6161822
0浏览 · 2017-10-19 17:52
如何区分原厂副厂高压线,下面这款是哪里产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宜昌天天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guochangjiang000 2017/10/25 11:26:40 发表在 板凳

高压线出问题了,什么症状?

抖动
费油
加速无力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宜昌天天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原厂
进口
2017-10-20 10: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uochangjiang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宜昌天天 2017/10/20 10:18:08 发表在 沙发

原厂进口

高压线出问题了,什么症状?
2017-10-25 1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宜昌天天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guochangjiang000 2017/10/25 11:26:40 发表在 板凳

高压线出问题了,什么症状?

抖动
费油
加速无力
2017-10-25 11: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uochangjiang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宜昌天天 2017/10/25 11:29:26 发表在 地板

抖动费油加速无力

我的车前期怠速的偶尔抖一下,会不会是高压线的问题啊,因为我的油泵、火花塞都换了,就差高压线了。
共有条对话 >
宜昌天天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guochangjiang000 2017/10/25 16:17:28 发表在 4楼

我的车前期怠速的偶尔抖一下,会不会是高压线的问题啊,因为我的油泵、火花塞都换了,就差高压线了。

有可能
共有条对话 >
巅峰yiku 关禁闭 已屏蔽
看标签 应该没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