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乐驰原装防冻液什么颜色!

wushi541
0浏览 · 2017-09-26 17:59
今天换了一下防冻液,我也没注意原来是什么颜色的,路边店给加的标榜绿色的,不知道会不会假,混加是不是会对车不好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牦牛4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没啥大问题,我经常混加。但理论上不行。
2017-09-26 18: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倾城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原厂绿色
2017-09-26 20: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8989692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要混!
2017-09-26 21: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太原玉你有缘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最好不要混加,要是能混加,谁都可以买上自己加了
共有条对话 >
wushi54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太原玉你有缘 2017/09/26 23:52:55 发表在 4楼

最好不要混加,要是能混加,谁都可以买上自己加了

原厂什么颜色
2017-09-27 06: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勿忘忧愁 关禁闭 已屏蔽
理论上防冻液不允许混加,配方比例和用料不同。比如防腐剂、抑泡剂等等
共有条对话 >
难舍难分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原厂绿色,少量混加没多大事,我刹车油都混加过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