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乐驰原装防冻液什么颜色!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ushi541 0浏览 · 2017-09-26 17:59 今天换了一下防冻液,我也没注意原来是什么颜色的,路边店给加的标榜绿色的,不知道会不会假,混加是不是会对车不好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乐驰空调问题 0回答 问论坛都没多少人了 0回答 问一年了,又该喝油了 0回答 问动力不足问题 0回答 问乐驰年审问题 0回答 问车友们新年快乐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牦牛4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没啥大问题,我经常混加。但理论上不行。 2017-09-26 18:1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倾城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原厂绿色 2017-09-26 20:02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8989692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要混! 2017-09-26 21:2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太原玉你有缘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最好不要混加,要是能混加,谁都可以买上自己加了 2017-09-26 23: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ushi54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太原玉你有缘 2017/09/26 23:52:55 发表在 4楼 最好不要混加,要是能混加,谁都可以买上自己加了原厂什么颜色 2017-09-27 06:0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勿忘忧愁 关禁闭 已屏蔽 理论上防冻液不允许混加,配方比例和用料不同。比如防腐剂、抑泡剂等等 2017-09-28 15: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难舍难分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原厂绿色,少量混加没多大事,我刹车油都混加过 2017-09-30 11: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