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小乐乐轮胎求教

天地刀客
0浏览 · 2017-09-09 18:46
刚到手一部07年小乐乐,请教老司机用
什么牌子的轮胎较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至尊倾城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原车佳通就行,这车别指望轮胎能给你带来多好的体验,价格实惠最靠谱
2017-09-09 18: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很过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550
刚刚报废了3条同求
2017-09-09 19: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银链子美猴王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玲珑、三角,国产品牌,便宜耐用
2017-09-09 19: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济宁车友9501756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佳通吧!原车就是,不要乱换,每一辆车出厂所有的东西都是匹配好的!不想折腾就换原车轮胎
共有条对话 >
宁波307AT运动版 关禁闭 已屏蔽
轮胎这玩意儿,看自己钱包说话。
共有条对话 >
勇敢的心_2048 关禁闭 已屏蔽
大捷龙(进口)
我婆娘喊我换成米其林,我的天啦。
共有条对话 >
笨笨7648 关禁闭 已屏蔽

勇敢的心_2048 2017/09/12 16:07:41 发表在 6楼

我婆娘喊我换成米其林,我的天啦。

打她!
共有条对话 >
目目住一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换过普利司通的,效果不错,比佳通的好太多,只是现在好像停产了,普利司通只有165的了
共有条对话 >
笨笨7648 关禁闭 已屏蔽

勇敢的心_2048 2017/09/12 16:07:41 发表在 6楼

我婆娘喊我换成米其林,我的天啦。

给我打!
共有条对话 >
刘五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我原车三角的,质量不好,一年鼓包一个
共有条对话 >
gwinne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上途虎挑合适的就行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