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黄蜂KK一个多月的感受与装饰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图

谁比谁傻
0浏览 · 2010-04-07 15:05
我买KK的原因是为了我的爱人工作单位离家很远,又因为今年的天气比起往年冷很多,所以每次看到她回来都冻得够呛 ,看之很是心疼,所以就想到给她买辆车吧,因为我们的经济条件很是一般,就带着她转了转几个4S店,主要是转小微型车所以在比较了几款小微之后,最后我和爱人就决定买KK小黄蜂了。因为我会开车所以我先开着跑磨合,油耗我测试了两次,一次是百公里油耗是7.32次是百公里油耗是6.4。请大家说说还行吗?置于这车质量的好不好我想4万多块钱就买辆车在以前是不敢想的事。哎!!!我们就偷着乐吧。废话少说了上图。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