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黄蜂KK一个多月的感受与装饰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图
- 谁比谁傻
- 0浏览 · 2010-04-07 15:05
我买KK的原因是为了我的爱人工作单位离家很远,又因为今年的天气比起往年冷很多,所以每次看到她回来都冻得够呛 ,看之很是心疼,所以就想到给她买辆车吧,因为我们的经济条件很是一般,就带着她转了转几个4S店,主要是转小微型车所以在比较了几款小微之后,最后我和爱人就决定买KK小黄蜂了。因为我会所以我先开着跑磨合,油耗我测试了两次,一次是百公里油耗是7.3升第2次是百公里油耗是6.4升。请大家说说还行吗?置于这车质量的好不好我想4万多块钱就买辆车在以前是不敢想的事。哎!!!我们就偷着乐吧。废话少说了上图。
![]()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