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帮忙一下
- 江飞
- 0浏览 · 2010-03-24 11:55
我在kk里用电脑音响做的车载音响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电流声音。。。。发动机运转起来声音很大。。。求教一下有没有安过的说说是乍个处理的。。。谢谢大家了付送美女一张
加载中
我在kk里用电脑音响做的车载音响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电流声音。。。。发动机运转起来声音很大。。。求教一下有没有安过的说说是乍个处理的。。。谢谢大家了付送美女一张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