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乐驰早上打不着火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夜景6666 0浏览 · 2017-01-11 19:06 家在辽宁,早上零下17℃吧,乐驰打不着火,起动机感觉没劲没转数,中控台数字时钟一闪一灭。晚上零下6摄氏度,我又试了一下,打着火了,但是转数飙到3000转,以前也有过一样的情况。问一下大家怎么回事,是电瓶坏了吗,为什么晚上再打着火转数会突然升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比亚迪秦L提车记分享 哈弗H6L提车作业分享 方程豹8闪充版提车记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