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了15 原装喷水电机让我解剖了 高手进来看看这个

太原玉你有缘
0浏览 · 2016-08-19 23:45
一直以为是喷水电机问题!导致不喷水了!在马云那里买了一个,换上以后试了一下,可以喷水了!就匆忙装回原位!没成想,装好以后再一试,又不喷水了………把我气的!以为是新电机又烧了!最后我把原来拆下来的电机拿回来做了个实验!



拆电机真心不容易!折腾了一个小时,中午搞定!由于电机的功率应该是12v的,我就用家里的变压器试了一下,**……居然可以转!没有坏!那就是证明我的线路有问题! 我估计是接马达的插头??那里有点接触不好,我想问一下高手们,接电机的这个插头叫什么,我好去马云家买一个接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