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打火问题~~~~~~大家看看算不算二次打火

幻倾君城
0浏览 · 2010-01-05 20:05
首先声明 本人决不是托 可以看看以前的作业
今天刚试过了  河北这边下完雪的第3天 车也放了4天了 -12度 一次打火成功 用了3秒
10.30买的1.2舒适型的KK 国4车 到现在已经2个多月了 行驶里程1750 这车从买了以后天气变冷了 出现过不好打火的问题 但是每次打火如果想一次着火都可以 就是打火时间得3-5秒 后来觉得这样伤车 于是就分两次打火 第一次打火钥匙轻拧一下就马上松手 等油泵滋滋的响完了再拧一秒就可以着火 第2次着火很干脆 无论我车一次打火还是二次打火都没出现过打着火后熄灭的情况 怠速最高到1500转 马上就回到1200左右(冷车怠速) 不知道我这样算不算是二次打火 如果不算 我也想问问论坛上那么多说没遇见二次打火的你们打火需要拧钥匙几秒?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