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液不如龙头水嘛?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豪达维修 0浏览 · 2016-05-21 23:33 原来用龙头水,行驶几公里后就上到一半或多一格这样的幅度跳动,今天换了长城冷却液后很快就上到一半,几公里后(60一70速度)就一直在一半加一格的位置,怎么也降不下一半的位置,风扇一直转,没开空调。散热器也不脏/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雅阁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乐道L80提车分享记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