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换KYB减震器悲剧了!各位车友请注意了!
- 精工品质
- 0浏览 · 2016-05-01 23:10
2015年12月18日换上的KYB前减震器到现在悲剧了,刚换头5天确实很舒适,5天后又咚!咚!响了,拆下检查什么问题都没有发现,又装上继续用,这几天觉得又不震多少了,好奇再查看车底,我的妈呀!悲剧了,原来不震的原因是这个,联系淘宝说用了4个月已过保修期,东西在上海总代理官网验证为正品的哦!以后有谁再说日本产的KYB好我要打他的屁股了,乐驰减震是少油的时候最好最舒服最安静,但过大坑会噔!噔!这个是本人的真实经验,坏的减震器还没拆,谁不服的拆下给他看。

现在漏油的图片

现在漏油的图片

刚安装的图片

安装前的图片

安装前的图片

验证码

验证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