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说说kk的挫车问题,车黑请勿入内
- 钱少买kk
- 0浏览 · 2009-11-16 15:16
我说的挫车是指在不踩离合,踩油门抬油门的过程中,慢慢的踩到某一个点或者抬到某一个点车子会有窜或者后缩的感觉,
这和油离配合一点关系也没有。
具体一点说就是在三档或二档行驶的过程当中(注意,此时左脚在休息踏板上),慢慢的踩下油门时,转速并没有随之上升,但是过了某一个点的时候,就会感觉转速突然上来了一点点,车就会往前窜一下。在往上慢慢抬油门的时候,过了这个点(这时候油门并没有完全抬起),这时候会感觉就像油门突然抬起一样,发动机在怠速运转,产生发动机的制动力,车有后缩的感觉。
据论坛上某位兄弟讲换了什么空气传感器会好,也见过一位兄弟分析说可能是类似收音机调声音大小的一个电容开关接触不良,但是我们这的js说是正常,不给检查不给换。
这也不是什么大毛病,习惯了也不咋滴。忍忍就过了。
顺便说一下,网上说好多车都有这个毛病,原因的说法不一。
我的是0.8时尚kk,今年二月份买的,开的不多,四千多公里,一次高速,只是客观的说明kk挫车的问题,给打算买车的同学了解一个真实的kk,并不是车黑车托。
注意,只是0.8的有这毛病,其他的我不知道。
希望完美解决的同学们来说一下解决的办法。
点击展开剩余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