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辆车,求认证!!!
- 捷途阳和启蛰
- 0浏览 · 2015-12-15 08:04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今年20虚岁
,早早辍学打工,自幼喜欢车,小时候家里的玩具车都堆满了 去年够了年纪18周岁就赶紧报了驾校,去年11月拿到驾照如今过了实习期,再加上冬天天冷,出行不方便,就起了买车的心思。由于钱包瘪,只能看二手的。看了奔奔mini亲戚说质量可能有问题所以没有选择,f0亲戚说名字不好三缸机都不给看,北斗星空间可以,但是密封不好,当时有个10年长安奔奔1.3包过户,硬是没敢要,个人想法,不喜勿喷。亲戚强烈推荐乐驰,就选择了乐驰,11年9月标配1.0,表显三万七千多25000包过户,现在看来越看越喜欢!!!就是感觉有点贵
该上图了,请忽略车身泥点



正面,看起来比qq样子帅多了雨刮声音大,有时刮不干净,换!!!

尾部,个人不喜欢qq尾灯造型,乐驰顺眼多了

左前,右转小灯掉下来了,拿普通胶粘了下,以后好换

左后

右后

右前

右侧,左侧空间不足,再者准备吃饭,吃完饭天黑了。所以暂时没拍。照到老爸座驾了,以前出行都三轮的,以后就卸任了,交给小家伙吧![]()


心脏,有隔音棉,是原装还是加装?这个二手贩子真是懒,里面乌七麻黑的,不过也当心点,能看到哪有问题 有空自己弄吧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这个我觉得算是猫头鹰展翅![]()


我妈说擦一下,我说算了吧,开出去洗一下得了。

老爸说要放炮,好吧 ,二手车对我来说也是新车 放一下吧

驾驶座玻璃下降时有刺耳的声音,一两天让看一下啥原因

在这里谴责一下前车主,换了cd机,收音机只能0.1的调频,出售的时候还低音炮拆了,我买的时候线路漏电导致cd没电,贩子修了下耽误不少时间导致回的路上大雪大雾全程高速封闭。
前雾灯不亮,抽空去看一


后座

这是第一次开车时早上拍的,姐夫的志俊。前面是姐夫开着老爸的。

山西榆次乌金山欢乐谷,同程9.9。人真多,玩一个要等1个小时以上,不值,再者设备小,没意思

欢乐谷

听我妈说是山西书法家写的,具体是谁我忘了,在此奉上

打拼不易,在此祝各位今后财源滚滚

认证神器!!!请忽略钥匙扣![]()


听说这样对颈椎好
差不多了,最后有几个问题,过减速带吭哧吭哧的都是这样吗,晴雨挡的必要性,加装晴雨挡对审车有没有影响,汽车之家车标怎么弄?
点击展开剩余8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