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乐驰的问题
- nk0215
- 0浏览 · 2015-10-06 20:14
我买了辆二手乐驰,广西桂林的,1.8万是不是贵了,跑了6万多公里,也许调过了,0.8自动挡的,没有转速表,没有门中控,后门窗户还是手摇式的,买来跑了千多公里了,没什么大问题!
就是这几天外出游玩,空调开大概2个小时左右,不制冷了,是不是冷冻剂该加了?
车子跑过最高125公里每小时,不敢再提高了,发动机超级吵,这是个原因,真怕爆缸了。。。。
想换发动机,请问有全新的乐驰发动机卖吗?想搞1.2排量的,或者装其他汽车的发动机也可以呢?
在这请教各位大侠了
就是这几天外出游玩,空调开大概2个小时左右,不制冷了,是不是冷冻剂该加了?
车子跑过最高125公里每小时,不敢再提高了,发动机超级吵,这是个原因,真怕爆缸了。。。。
想换发动机,请问有全新的乐驰发动机卖吗?想搞1.2排量的,或者装其他汽车的发动机也可以呢?
在这请教各位大侠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