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日间行车灯和冰蓝示宽灯。

零跑C11协会
0浏览 · 2015-02-06 22:28
整体效果,07年6月份,才行了4 w多点,内饰还很新,而且0.8高配,带转速四门电窗后雨刷,这是买了后自己加装的,买成1.55 之间那个用户居然有3个违章没有消,他只有6分,还用我的扣了6分。最后成交价,不包过户。6分折了500还将就嘛! 车很新。而且每有出过事故,备胎都未落地。以下是自己加装的。基本算是某宝的。

自己加装的LED日间行车灯,说麻烦也麻烦说不麻烦也不麻烦!就是打孔用自攻螺丝慢慢用改刀钻的,然后红线接的acc继电器的后尾灯灯,开雾灯就亮。

这个整体效果,大灯改的冰蓝18颗LED示宽灯,开示宽灯行车灯就亮,关示宽灯就熄灭。日行灯某宝1八,示宽灯9.五一个,就是日行灯安装有点麻烦…示宽灯很简单。

改装K2CD比较可以,带AUX接口,之前去成都我家音响改装店要200大洋,我试了下没改,然后在赶集上购买一朋友K2换下来的的CD70元,然后在那家音响店买了一根排线35。只能说太坑,没法,只有他有,然后拿回来自己改的。一共花了105还不错,某宝都要一百六七

某宝买的门碗条拉手条还有车窗条,一个5块,总体效果不错,就是门碗拉手3M胶根本粘贴不稳,粘贴了3天一洗车居然掉了,这里强烈狠批某宝那家店,太垃圾了,最后在街上买的装修用的双面胶粘贴的,而且车门拉手是有弧度的,那个拉手居然是直的,一边粘贴稳了,另一边却乔起的,懂撒,很烦!只有使劲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