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这透镜,切线是不是不平,还能调吗?
- golf1711230
- 0浏览 · 2014-12-02 21:04
13年4月改的精工伟世通透镜,我们这县城好像没有能改透镜的店,师傅是装饰店老板从市里请来的,当时也不懂,现在感觉没有其它车友的切线漂亮,感觉有点歪,还能调吗?要拆灯吗?
车子是斜对着车库门的,如果离远点或者灯光打在地上,会明显感觉左边比右边高,且有点斜(不是欧标美标的事),还可以调吗?
举报

车子是斜对着车库门的,如果离远点或者灯光打在地上,会明显感觉左边比右边高,且有点斜(不是欧标美标的事),还可以调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