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赔问题
- mmyymmyymmyy
- 0浏览 · 2014-08-24 09:07
我的车马上就三年了前几天4s给打电话说让去免费检查检查我看我的大灯也起皮了想去索赔一对新的可是我的灯泡之前换过原车是55w吧我现在是90w的灯泡用不用换回来?还有减震右前轮那低速时候时咕噜咕噜的异响是不是减震的毛病?可以索赔四根新的吗我是天津地区过几天有空准备去西青道那店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