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男车主请进,欢迎拍砖!
- 一针见血123
- 0浏览 · 2009-05-31 11:06
我总结了一下开乐驰的男车主都是什么样的性格哈,看看说的对不对,对呢就支持一下,不对呢欢迎指正,先说明一下啊,我本人就是乐驰车主。 凡是买乐驰车的男人,首先是有点合资情节,对国产车质量有点不放心,多少的呢有点完美主义性格;第二呢,开这个车的人都有点女性化倾向,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说这个车是女同志开的(我可只是说有点倾向啊,没有说是女性化,两者不是一个概念),清高、矫情,绝大部分没有暴力行为,属于书生气的那种人;第三呢,凡是买乐驰车的男人大部分都会对知识感兴趣,当然并不是说都是知识分子,呵呵。先总结这么三点吧,欢迎补充。
举报
加载中